东坡区苏辙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培训会

2019-08-30 17:07:3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蔡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蔡晓燕)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时值一年级新生入学之际,为更好地提升家长教育能力,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8月28日-29日,东坡区苏辙小学在讲习厅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培训会,全体一年级新生家长分批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周吉群校长就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进行详细阐述,并语重心长地向家长提出忠告,希望家长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同时向家长提出殷切期望:从小培养好孩子的锻炼习惯和阅读习惯,让孩子终身受益无穷。

周校长还向家长传达开展课后服务的相关文件精神。让家长知晓开展课后服务的目的、自愿原则、服务项目、服务方式及服务时间等。

会后,家长们感触良多,认真思考在家庭教育中怎样做好榜样作用、静待花开,用心去浇灌幼小的心灵。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让家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