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健局召开2019年全区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培训会

2019-08-19 20:42: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冯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冯)近日,东坡区卫健局召开2019年区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区卫健局分管副局长主持,眉山“中国泡菜城”、经济开发区新区和思蒙镇相关职业健康负责人和4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东坡区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向培训人员介绍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目的和监测方法,详细讲解各类常见职业病防治手段。

区卫健局分管领导最后强调,要求企业做好今年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完成矿山、化工、冶金三个行业领域的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加强“一报两检”等职业健康基础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园区、乡镇和企业相关人员更加明确了解今年职业健康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职业病防治的认识,为圆满完成今年的职业健康工作任务,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