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东坡生态环境局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www.scol.com.cn (2019-07-16 18:1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7月15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视频会,东坡生态环境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生态环境质量情况、当前环境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部署。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作重要讲话。

视频会后,东坡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就如何贯彻落实视频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视频会在全省环保系统尚属首次。全局上下一定要结合东坡区实际,贯彻落实好视频会精神,特别要认真领会、切实落实好文厅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认真分析当前环境形势,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发力;要忠诚担当,坚守廉政底线,加强重点风险防控,打造生态环境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