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市委强力推动东坡区综合档案馆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7-10 15:50: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7月8日,眉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率市档案局、馆主要领导,在东坡区委副书记邹成双等陪同下,视察了东坡区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汪树槐秘书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档案馆建设选址现场,听取新馆立项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对东坡区委政府积极落实市委常委会决定,加快新馆建设立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项目推进情况,汪树槐秘书长一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市、区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新馆建设项目9月底前纳入国家中西部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计划。二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新馆建设顺利进行。三是东坡区档案部门要把工作重心放到建馆立项上来,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政治站位和高度责任心建设精品档案馆。

参会的市、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档案局、档案馆就加快推进项目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