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生态环境局加强环保宣传  推进绿色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7-09 15:27: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进企业绿色发展,7月9日,东坡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深入四川中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生态环境保护宣讲。

宣讲人员结合实际,分别就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履行主体责任;做守法企业,肩负社会责任;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等方面进行宣讲。

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环保法律法规,不断完善环境治理措施,努力担当社会责任,为子孙后代造福,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而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