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司法局专程对接政协提案办理

www.scol.com.cn (2019-07-04 16:15: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春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春燕)7月2日下午,眉山市司法局夏德强副局长带领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市司法局监督科、普治科负责人,专程到洪雅县新乐雅陶瓷有限公司对接市政协委员李传富。

在新乐雅公司,夏德强就李传富委员的提案“如何深入推进依法治市,树立市民法治理念、法治思维的建议”办理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重点介绍了机改后市委依法治市工作体系、工作机制、工作规则、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涉及提案内容的工作开展情况等,各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补充介绍。

李传富表示,市司法局非常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组织各部门共同研究提案办理,各部门支持配合到位,各项工作开展较好。同时,也希望继续加大青少年、农民工等特殊群体的普法宣传力度,降低民事案件发生率;继续加强执法人员管理,严把入口关,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继续营造依法治市的浓厚氛围,树立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创造更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促进眉山经济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