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柳圣乡召开七一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59: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闵晓红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闵晓红 特约记者 陶广汉)7月1日,眉山市东坡区柳圣乡召开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乡党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各党支部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村(社区)网格员和后备干部、优秀党员、机关支部委员、新发展对象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随后新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并做表态性发言;通报表彰了柳圣乡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

接着,乡党委书记伍波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乡共产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更高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