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教体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扬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7-01 17:52: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庆祝建党98周年,表扬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履职能力,7月1日,东坡区教体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扬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大会。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贵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仪式。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鼓舞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宣读了表扬通报,对20名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状。杜贵林作了《夯实党建基础,推动教体系统党建再上新台阶》主题党课讲座。

杜贵林在党课讲座中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永葆推进教体高效发展的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质量;要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好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

杜贵林指出,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要求,携手并肩,拼搏进取、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办好让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还进行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安排部署了基层党组织 “对标争先”计划工作。

东坡区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基层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新发展党员共计33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