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9-06-24 16:47: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6月24日,东坡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局党组组织观看了省纪委近期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今天观看的警示片,学习的市纪委文件,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务必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清清白白做人。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部门在行政审批、环境执法、环境监管等方面拥有一定的权利,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依法办事,坚持“阳光下作业”。每名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要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决不允许权钱交易、贪赃枉法。坚定不移地守初心、守党章、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以好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人人争当环保铁军战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