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9-05-23 17:42: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蓉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蓉)5月23日,东坡区卫健局在万胜中心卫生院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现场会,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及中医药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

现场会上,苏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苏乡卫生院和万胜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分别就医院中药房库房管理、药品质量管理、中医药健康教育、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村卫生室标准化打造等方面工作做了作了复审工作经验交流,

据悉,此次现场会旨在推动全区中医药服务水平,确保东坡区顺利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表示,要抓住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这一重要机遇,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针对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中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要以此次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为契机,自查自纠,找准短板,各司其职,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前往东坡区三苏镇陈沟村卫生室、万胜中心卫生院及万新村卫生室进行现场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