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少年 东坡区苏南小学助推眉山联创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21 18:29: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何宏伟 盛宇才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宏伟 盛宇才)为了进一步推动眉山联创工作,让眉山真正成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森林城市。5月20日,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五城联创,让生活更美好”的升旗仪式。

首先,四年级八班的四位同学作了“五城联创,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告诫身边的每一位苏小学子“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人人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公德的好习惯,为眉山的美好明天尽一份力,做一份贡献。

接着,同学们用动听的声音演唱了四川民歌《螃蟹歌》,又带来了欢快的舞蹈《篮球操》表演,让此次的活动精彩纷呈。

最后,苏南小学侯校长也针对联创工作,对苏南小学的孩子们提出了呼吁,要求人人争做文明卫生好少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知道了生活中,如何养成一个讲文明、讲卫生的好少年,也更加懂得了“眉山是我家,文明卫生靠大家”的道理,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每一位苏小学子为创造一个美好的大家园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