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到家门 东坡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1 16:14: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代丽彬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代丽彬 夏乡)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居民健康水平,发挥家庭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东坡区卫生健康局、东坡区大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旭光小区东门外广场联合开展了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主要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主题,向群众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开展健康咨询,医务人员亲切耐心地为服务对象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尽可能使辖区的家庭及其成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连续、综合、协调、可及的健康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80余份,现场签约280人,义诊咨询460人,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得到了居民对签约服务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接下来各基层医疗机构将进机关、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进家庭等,面向不同重点人群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有需求的人群享受到家庭医生的优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