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坠物惹纠纷  东坡区上游社区调解促和谐

www.scol.com.cn (2019-05-17 19:14: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柯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柯 特约记者 陶广汉)“多亏你们的公正调解,不然我们的纠纷无法了结。”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上游社区,当辖区居民周女士将一面锦旗专程送到社区干部手中的时候,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张女士介绍,不久前的一天,她同好友在城区南湖别院某小区茶楼喝茶,正在上方安装空调的工人不慎掉落工具,将张女士头部击伤,出现昏厥现象。

随即被送华西医院就诊检查,共花去各项就诊费用3000余元。对此,周女士先后几次找当事方的茶楼、物业和空调施工方赔偿,但双方各执己见,协商无果,赔偿纠纷由此加剧。张女士无奈之下,一个诉求电话打到社区网格员那里。

群众有诉求,干部有回应。社区两委负责人根据张女士提供的情况,再到当事方细查“摸底”,在此基础上,专门召集双方当事人调解,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依理依法,客观公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使双方握手言和,达成一致协议,从而使张女士获得合理赔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