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三苏路小学体育工作获赞誉

www.scol.com.cn (2019-05-16 15:53: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东坡区教体局督导室15日莅临三苏路小学开展体育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据悉,该校校长陈俊忠以“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为主题就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向督导组详细地作了汇报。督导组对该校体育教师的教案和相关体育工作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观看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并召集师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

督导组对检查进行了总结,指出该校对体育工作十分重视,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每年参加市区田径运动会获奖和女子足球代表区参加市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体育学科带动了学校其他工作。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