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东坡小学共同体举行师德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5-14 18:15: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秀娟 郑晴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秀娟 郑晴霞)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5月13日,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小学共同体“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在东坡小学讲学厅举行。

据悉,来自该共同体的4位参赛者风格各异,或慷慨激昂,或柔情似水。有的通过自身童年留守经历,分享自己对智残孩子爱的教育故事;有的展示一本本师生交流的心事小本本,畅谈自己和孩子们之间的幸福和快乐……生动感人的故事,让在场听众震撼不已。

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坡小学黄琴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白马小学易丽、车辆厂小学刘星、苏洵小学王梓维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东坡小学共同体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全体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