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崇礼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5 14:51: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钟育贞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钟育贞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团委组织镇机关团员、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走进区烈士陵园,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据崇礼镇团委负责人介绍,为让参加活动的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有效发挥仪式教育感召作用。活动一开始,首先让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默哀,并且集体重温入团誓词,向烈士敬献花篮,开展题为“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演讲。

镇团委书记还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现场为团员讲授团课,回顾青年运动奋斗史,希望青年朋友铭记历史,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图片和文字,了解眉山红色革命文化,重温红色记忆,感受革命先烈们的铮铮铁骨和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青春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