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走进眉山一中

www.scol.com.cn (2019-05-02 13:03: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建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建伟)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有效实施,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传承中华族优秀书法、绘画艺术,全面提高师生人文素养,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打造校园书画文化,4月29日,东坡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走进眉山一中,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

活动分为“书画联展、笔会活动、书法讲座”三个部分。

东坡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一行73人参加,最大年龄89岁。老年书画研究会和一中学生共150余幅书画作品参加展出,老书画家们现场书画100余幅送给一中师生。

这次“书画进校园”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对书法、绘画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汉字书写水平,发展学生的审美能力,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热爱书法绘画的情趣,深切领悟书画艺术的魅力,加深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了解和热爱,增强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自觉性,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品位。着力打造有品位、有特色的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