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舞出梦想” 苏祠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来袭

www.scol.com.cn (2019-05-02 12:5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近日,东坡区苏祠中学2019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且完美收官。据悉,本届艺术节以“唱响青春 舞出梦想”为主题。涵括才艺大比拼、校园十大歌手赛、文艺汇演、“童心向党”合唱比赛、班旗设计大赛等多个门类。

此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4月中旬师生书画作品展评拉开序幕,截至4月底“童心向党”合唱比赛、“文艺汇演暨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落幕,为期十余天。

此届艺术节,从策划到节目的选定,从排练到展演,可谓精心打造,七彩纷呈。

节目里有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有对校园的热爱,对青春的追逐;有挥毫泼墨、妙手丹青的魅力;还有传统的魅力与文化的多元相结合。这里舞动旋律,青春飞扬;这里舞姿翩跹,乐声悠扬……这是一次盛大的精神大餐,给师生们带来了一次美到极致的精神享受。

据介绍此届艺术节旨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