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小学美术学科中心组开展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6 16:56: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小辉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小辉)4月25日,眉山市东坡区小学美术学科中心组教研活动在眉师附小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心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活动由区教育和体育局分管艺体的刘沫老师和中心组组长张祺老师共同主持。

刘沫老师首先肯定了这几年来东坡区美术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年来在市艺术节、省艺术乃至全国艺术节上都有不俗表现,且屡获大奖。

苏南小学的剪纸工作坊、眉师附小的版画工作坊,不但成为了学校的一张名片,更是东坡区学校艺术教育的一张名片。

接下来活动在张祺组长的主持下,首先由原市一小的何燮科和眉师附小的刘尧老师分别作了平时如何上好课以及工作坊等的经验交流。两位老师还非常详细地介绍了版画的种类、选材、制作等方面的经验。

最后,所有与会老师亲身体验了一把版画的制作,大家兴致勃勃地将自己创作的一幅幅生动、活泼、可爱的形象或图案印在专门为与会者准备的衣服、包包、簸箕上。通过学习和实践,大家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坚定了艺术教育的道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