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互助 东坡区家相小学迎来茂县东兴乡小学教师

www.scol.com.cn (2019-04-15 16:55: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静懿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静懿)4月11日,东坡区家相小学迎来了茂县东兴乡小学教师到校学习交流。东兴乡小学教师的到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据悉,东坡区家相小学与东兴乡小学为教育帮扶对子。去年,该校徐文飞校长带领学校德育主任和骨干教师前往东兴乡小学支教,并热情地邀请他们到家相小学参观学习。

徐校长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全面地介绍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常规管理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两校间就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讨论。接着,徐校长带着他们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学校和班级的文化建设、各功能室的开展情况。

第二天,家相小学两位优秀教师分别献课。在评课时,东兴乡小学教师认为,课堂上家相小学师生精神风貌很好,现代化教学技术先进,教学让人耳目一新,有很大的收获。

东兴乡小学一行对该校浓郁的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精细化的管理、严谨的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交流让他们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充分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争取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