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4人因寻衅滋事被拘 俩小伙儿拘留所过生

www.scol.com.cn (2019-03-28 16:57: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魏春明)3月28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近日,该局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寻衅滋事案,4人被行政拘留。

据悉,3月21日凌晨2时许,大石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民和北街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却只有被害人高某及朋友在场,被害人高某称自己也不知为何会被殴打。

后经民警调查,3月21日凌晨1时许,罗某(男,21岁,东坡区人)、李某康(男,24岁,东坡区人)、李某春(男,19岁,东坡区人)、谢某(男,18岁,东坡区人)四人在民和北街某夜宵店吃完饭后,遇到从另一家夜宵店消费后出来的高某几人。四人以高某等人说话大声为由,上前挑衅高某并对其实施殴打,造成高某面部受伤。

“此事给了自己一个深刻的教训,以后绝不再犯了,感谢你们让我们认识到了此次错误,避免我以后犯更大的错误。”再过几天就是李某春和谢某的生日了,他们说,自己只能在拘留所里过了。

目前,罗某、李某康、李某春、谢某四人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