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普法 东坡人社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8 16:51: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社会保险宣传册可以给一份吗”,“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手册我可以看看么”,“老板没有给我发工资我应该找谁”……

3月26日,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文化广场正举行“眉山市2019年送法下乡活动”,东坡区人社局参与此次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区人社局宣传人员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开展法律服务咨询活动向群众就社会保险、劳动合同、工伤纠纷、劳动维权等法规政策进行宣传,共接待群众政策咨询人数两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

据悉,此次“送法下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法治宣传、建设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的积极性。

“送法下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法治人社进程的推进,有利于树立群众“法治眉山、尊法为先、文明市民、守法做起”的法治意识,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