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生态环境局“三增强”“四拒绝”促党建

www.scol.com.cn (2019-03-27 10:23: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东坡区生态环境局突出“三增强”“四拒绝”,营造生态环境部门良好的政治生态。

增强警示意识。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以典型案例教育人,深刻汲取蒲波、付庆一案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增强底线意识。时刻坚守信仰“高线”、廉洁“底线”、纪律“红线”、道德“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增强服务意识。正确处理执法监管与服务的关系,“亲”与“清”的政商关系,全心全意为经济发展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人民服务。

拒绝收送红包礼金。决不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红包礼金,决不违反规定赠送红包礼金,绝不使用公款送礼。拒绝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决不违规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已有地方名贵特产。拒绝参与“赌博敛财”。决不在公务时间和公共场所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决不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带有财物输赢的打麻将等活动,决不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打底”钱或打“业务牌”。拒绝违规使用公车。决不公车私用、公油私加、私车公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