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东马”!眉山音乐喷泉赛事期间“不打烊”

www.scol.com.cn (2019-03-20 10:34: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马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莉)3月20日,记者从眉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 为迎接2019“千禾杯”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做好赛事保障工作,3月19日至23日晚,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音乐喷泉连续5天开启。

据悉,具体开放时间为:3月19、20、21、23日,每晚19:30至20:00时。3月22日开启时间19:00至19:30。

若遇雷、雨、大风等天气,暂停开放。白天开启情况按组委会需要临时开启。

据了解,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音乐喷泉是西南地区首座水舞剧场音乐喷泉,整个大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音乐喷泉。设计精致巧妙、规格高雅、散发着浓浓东坡文化馨香,呈现独具眉山文化特色的音乐水舞景观,已成为眉山一张靓丽的新"城市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