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危险时分挺身而出制止肇事者 派出所所长为其送上表扬信

www.scol.com.cn (2019-03-20 10:32: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睿 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睿 特约记者 魏春明) 3月19日14时许,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大石桥派出所所长王爱军手里拿着一封表扬信,来到眉山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办公室,交到了该公司职员李天才的手中。

故事还要从3月14日大石桥派出所查处的一起寻衅滋事案说起。

当晚,田某(男,35岁,成都人)在位于诗碑附近的“重庆毛肚王”自助火锅店消费后,因剩余锅底太多,服务员要求加收费用而不满。田某借酒劲追打服务员,并用剪刀伤害前来劝阻的群众,造成两人手指受伤。

这时,在店内用餐的眉山公交公司职员李天才勇敢出手,及时制止田某的违法行为。事后,想起田某的行为,店内顾客与工作人员都心有余悸,若是没有人及时制止,剪刀刺中在场人员,后果将不堪想象。

大石桥派出所将田某带回后,经尿检显示为阳性,后两次前往成都市,确认田某长期吸毒,并已吸毒成瘾,并在社区戒毒期间未到所在社区报到接受社区戒毒。

目前,田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因吸毒成瘾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