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驻北京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17: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3月17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委宣传部获悉为切实做好东坡区在外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在区委组织部的牵线搭桥下,3月13日,东坡区驻北京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在成立仪式上,宣读了北京流动党支部相关人员任职通知,同时,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北京流动党支部授牌。

随后,与会人员还轮流分享自己在京的工作生活感受,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强支部堡垒,发挥模范作用,关注东坡发展,助力家乡建设,打造东坡区党建在北京的一张靓丽名片,回报区委的关心,回馈故乡的恩情。

据了解,北京流动党支部成立后,将依托眉州东坡集团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可以通过东坡区智慧党建平台,及时了解到务工地和家乡的各类信息和惠民政策。 北京流动党支部还将对长期在京务工人员提供帮助,对有意愿回乡创业的将主动对接,在就业指导、资金扶持、信息咨询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