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基层民警候松涛:加班三天办案 他却忘记自己的生日

www.scol.com.cn (2019-03-14 16:0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春明 彭睿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 彭睿)3月13日中午,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大石桥派出所副中队长候松涛正在侦办一起盗窃手机案,已经连续加班三天的他,已忘记当天是自己33岁的生日。

当他审讯完犯罪嫌疑人走出办案区时,派出所社区民警李静将他拉进旁边的值班室。“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着所里的兄弟姐妹们拍着手齐唱生日祝福歌,候松涛看到桌上放着一个生日蛋糕,他的眼睛顿时湿润起来。

李静还提出,今天由她和社区组的同志替案侦组的班,让侯松涛回去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也让案侦组的同志回家陪陪家人。

李静感言,基层派出所很辛苦,选择在中心城区派出所工作就是选择付出与奉献,特别是案侦组的民警和辅警队员,往往为了一起案子,前期要不分昼夜的搞侦查工作,抓到犯罪分子后,还要加班加点办案,确实不容易。

而候松涛则表示,作为中心城区派出所,应时刻要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决心与信心。

据了解,在被眉山市公安局授予“最强支部”的称号后,派出所上下都鼓足干劲,趁势而上,不断激发队伍精神斗志、锤炼忠诚警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下定决心拼、咬紧牙关上,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厅部署开展“最强支部”创建工作以来,大石桥派出所党支就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带领全所党员民警、辅警队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和提升派出所的向心力、战斗力、公信力与凝聚力。2019年,大石桥派出所党支部被眉山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最强支部”并上报省厅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