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开展一次 东坡区先锋社区消防安全检查成常态

www.scol.com.cn (2019-03-12 15:11: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芋哗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芋哗)3月13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办事处获悉,为提高辖区内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该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辛政洲、联系社区干部王志勇、安办主任王建华、先锋社区两委、网格员等,到先锋社区辖区内开展每月一次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对废旧收购、加工企业、城中村、沿街商铺等进行着重检查时,发现两家废旧收购堆积如山的废品未及时处理,严重堵塞消防通道,灭火器被废品遮挡,十分危险。检查组立刻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商家当场落实整改。

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相关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要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经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各单位、居民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并停业积极配合整改达标。先锋社区两委、网格员做好消防安全“回头看”工作,保证安全隐患的消除,有效地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