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多悦小学开展环保读书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1 10:34: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3月7日,眉山市东坡区多悦小学采取孩子们喜欢的音乐剧形式举行了一次“环保阅读”活动。在音乐剧中,同学们跟随老师进入校图书馆,翻阅环保书箱、学习环保知识、相互交谈。

据了解,多悦小学2017年命名为四川省“环境友好型学校”,省环保厅宣教中心为该校捐赠了2000多本环保书籍。

学校为更好地发挥环保书籍作用,利用班会、课外活动等长期开展环保读书活动,使孩子们掌握更多的环保知识,从小培养环保意识。

据悉,多悦小学坚持环境育人理念,以多形式开展孩子们喜爱的校内外环保实践活动,连续15年评选“环保之星”,1000多名学生与1000多个家庭开展“小手拉大手”环保活动,受到家长和社会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