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与幸福同行 东坡区城南社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3-07 11:08: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丽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丽红)安全直接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3月4日、5日通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华清,综治办主任刘利洪带领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一行对城南社区加气站、大型餐馆、酒楼、学校及特殊行业进行安全检查。

首先对辖区内的海宇加气站及几家液化汽销售点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培训记录及相关安全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检查辖区内大型餐馆、酒楼的消防设施,厨房操作间,食品留样等。

最后,重点检查辖区内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视频监控运行、门卫保安人员配置以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及周边治安环境。要求门卫人员要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制度以及学生、幼儿接送等各项安全管理和安全检查制度。要求学校负责人及安保人员一定要做好“护校安园”工作,积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器械、部位要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内部及周边环境的安全。

人人安全,家家幸福,社会和谐,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据了解,城南社区一直以来将加强安全监督检查放在首位,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人人重安全,众浇安全之花,齐奏文明和谐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