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苏祠中学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04 14:41: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决战百日,会师中考。3月1日,东坡区苏祠中学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上午10时,伴随《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的激昂乐曲,该校全体行政及初三师生进入香樟广场。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各班纷纷拉出奋战横幅,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誓师大会上,副校长肖平作中考备考指导讲话。他说,三月的初春,春寒料峭,中考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人生的路程最关键的只有几步,这一百天就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一步。同学们可以错过太阳,错过月亮,但绝不能错过六月的冲天一飞。狭路相逢勇者胜,奋斗百天,梦圆明天!

随后是教师代表杨洋、学生代表李佳洵分别发言。他们的讲话引起台下同学的共鸣,奋战百天的气势燃爆整个校园。

最后,初三全体教师和行政庄严宣誓,他们将与学生同甘共苦,为学生保驾护航,和学生同舟共济,决胜中考。

据悉,苏祠中学成立了以岳家军为组长,以肖平、戴霞等为副组长,以陈丹等行政及年级组长、初三各班班主任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切实抓好九年级中考考前100天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调动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更好地备战中考,争取2019年中考取得辉煌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