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 男子眉山出差遇到套自己公司车牌的宾利车

www.scol.com.cn (2019-03-02 20:54: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魏春明)重庆有个企业老总,也是一台价值一百万元宾利车的车主,该车挂在公司名下,由他驾驶。近段时间好郁闷,为何自己有莫名其妙的罚单出现?去审车的时候系统显示他的车辆为盗抢车。 碰巧的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的员工陈某来四川眉山出差,居然在火锅店门口发现一辆宾利车车型、号牌、颜色和自己的一模一样。

2月28日晚上9时许,重庆某航务公司来眉山启明星铝业出差的员工陈某在旭光小区西门附近宴请几个朋友吃火锅时,发现店外停了一台黑色宾利牌轿车,车牌渝AYL3XX,与自己公司老总的车一模一样。莫非是老总来眉山了?陈某挂上电话一问,老总和车都在重庆,几个一起吃火锅的伙伴儿面面相觑,诧异不已。

陈某迅速拨打110报警。接警后,东坡区公安分局大石桥派出所副所长费巍率值班民警赶到现场。一脸无奈的陈先生向费巍介绍了情况,经民警用移动警务通网上对比,该车为套牌的盗抢车,系2018年被盗,办案单位是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区分局。 民警与昆明警方电话联系,该车确认为被盗抢的车辆,费巍带领民警守候一夜,见无人来驾车后,将该车扣押。

目前,案件移交工作尚在进行中。

老总和陈先生这下终于清楚的知道,这辆车套了自己公司的车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