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召开2019年卫健系统艾滋病防治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01 17:4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天珠  

四川在线眉山讯(陶天珠)3月1日,眉山市东坡区卫生健康局在区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川省沙坪劳教所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及区级相关医疗机构的分管领导、艾防人员、检验室人员共计100余人。

会议由区卫健局疾控股负责人邹李雪主持。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侯明祥对市防艾办2018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暗访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8全区艾滋病疫情作了分析;对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重点对2019年艾滋病扩大检测任务、抗病毒治疗“三线一网底”工作、卖淫嫖娼人员强制进行艾滋病性病检测工作进行了强调。市人民医院抗病毒治疗管理办公室白庆秋站上政治的高度对“三线一网底”工作从职责分工、任务落实等方面作了培训;区人民医院抗病毒治疗管理办公室唐劲松、区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何继东分别对东坡区2019年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三线一网底”工作作了系统的讲解、培训。

艾滋病防治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会议让各医疗机构明确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职责与任务,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2019年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迈出了新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