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一男子酒后数次电话辱警被拘9日

www.scol.com.cn (2019-03-01 10:1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魏春明)3月1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眉山一男子喝了半斤白酒后,25分钟内8次拨打110,并辱骂接警员。

据悉,2月27日下午5点15分,眉山东坡区复兴乡48岁男子熊某拨打110热线称,自己的身份证掉了,想要指挥中心帮他补办身份证。接警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告知其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挂失补办即可。但男子不听解释,执意要110立即帮忙补办,并且辱骂接警人员,言辞激烈。接警人员多次进行解释劝阻,但男子依然嚣张,从下午5时15分到下午5时40分,连续拨打了8次电话辱骂接警人员,言辞一次比一次激烈。

目前,该男子因扰乱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秩序,被公安机关查获,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公安机关温馨提示广大市民,110,是生命线。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不仅影响公安机关正常处理警务,还会因长时间占用公共资源导致真正需要报警求助的电话无法接入,延误警情处理。希望市民能把这个平台留给真正有需要的群众,对于骚扰110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坚决予以打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