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也有大作为!眉山人社助力大学生回乡创业

www.scol.com.cn (2019-02-27 16:22: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绿色现代农业强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建设“六有”乡村。2月27日,在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眉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朱蜀骥的带领下,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夏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共服务部部长潘晓丽、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会长黄志等一行来到了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新星权振兴创办的企业鑫鹏农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据悉,鑫鹏农业现已有500亩直属种植基地,以特早脆红李和早熟大樱桃为主,现均已投产。大樱桃的采摘季节在四月中下旬,早于市场其他品种,甜度能达到18度,吃过的人都说好。

“可是酒香也怕巷子深,”负责人权振兴介绍道,“我们有了好的水果,也要推广推广,建立起咱们自己的品牌来,我们想做一个早熟大樱桃采摘节,让当地的老百姓来看看我们的基地,尝尝我们的果子,只是经验不足,请各位领导多给我提提意见。”

针对此问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朱蜀骥指出,采摘节在做好宣传推广的同时,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增设小型趣味活动、游园活动等,做好安全、卫生等后勤保障。

另一方面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在前期软文推广、销售活动等方面与权振兴做了交流。

创业不忘家乡好,农村也有大作为,乡村振兴,眉山一直在路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