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6名男子酒后殴打景区保安 被拘15天

www.scol.com.cn (2019-02-26 17:15: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在洪雅瓦屋山景区,6名醉酒男子殴打景区保安,被拘15天。

据悉,2月23日4时许,眉山洪雅瓦屋山派出所接到韩某睿报警称:其在瓦屋山景区保安室值班时被几名男子打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通过现场调查,比对监控视频,最终锁定史某鹏等6名违法行为人(年龄均为20岁)。

经查,史某鹏等6人酒后开车经过瓦屋山景区花杆时,因保安韩某睿未及时开启花杆放行,史某鹏等人便冲进保安室对韩某睿进行殴打,致使韩某睿头部等多处软组织损伤,并造成保安室部分财物损坏。

派出所民警依法将涉案人员全部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执法办案区进行询问调查。依法对史某鹏等6人在景区保安室打砸物品闹事的行为受理为寻衅滋事案件查处。

最终,史某鹏等6人因寻衅滋事被处罚,洪雅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对史某鹏6人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处分别予以治安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于当天晚上将该史某鹏等6人送进洪雅县拘留所执行拘留15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