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悬赏10万!眉山犯罪嫌疑人冯学华,目前尚未抓获

www.scol.com.cn (2019-02-13 15:51: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魏春明)2月13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背负命案的四川眉山市白马镇犯罪嫌疑人冯学华近两天出现在乐山附近,希望广大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公安机关24小时在追缉中。

据了解,冯学华身负三条命案,早在2018年1月26日,眉山公安就曾发布悬赏通告,以最高10万元的奖励缉拿犯罪嫌疑人冯学华。

据通告显示,2017年12月4日、5日,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修文镇上马桥村先后发生两起恶性案件。经侦查,东坡区白马镇桥楼村村民冯学华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冯学华:男,汉族,49岁,居民身份证号码:511122196902167857,中等身材,身高约170cm。

眉山公安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为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人民币三万元;提供重要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五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并对举报人身份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110

联系人:岳警官13778839699

石警官1379551666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