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200余人次 东坡公安开展“冬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2-14 17:01: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魏春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魏春明)12月14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力度,全面消除各类治安隐患,为“双创”顺利进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2月12日晚,分局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了“冬攻”行动第三次治安集中清查。

本次行动成立以东坡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周茂云为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为成员的行动领导小组。分管局领导靠前督战,各派出所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纪律,协同作战,全方位推进清查行动。

清查中,以KTV、桑拿足浴、游戏机室、网吧、出租房屋、“城中村”、交通复杂路口和路段等场所、区域、部位为重点,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对宾馆、旅社、以及洗浴休闲场所重点检查有无“无证住宿”、“一证多人”、“甲证乙住”的问题,旅馆业信息系统是否实时上传的情况等问题。特警大队和各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在商业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实行公开示警,亮警灯开展治安巡逻,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截止当晚24时,分局城区五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出动警车120余台次,设卡点6处,盘查过往车辆300余辆,检查宾馆42家、网吧54家、KTV11家、茶楼14家、洗浴场所20家、出租屋35间,盘问420人。其中通惠辖区洗浴按摩场所均关闭。紫竹辖区捣毁赌博窝点3处,销毁赌博机具17台,挡获1对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行政罚款),处理1起不听交警劝导并冲撞交警的阻碍执行职务的人员(拘留五天),抓获1名故意伤害致人轻伤的犯罪嫌疑人(已刑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