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公证服务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10-31 15:35: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静)近日,眉山市丹棱县人吴某来到东坡公证处,将一面印有“悠悠重阳节.公证暖人心”的锦旗郑重地交到东坡公证处工作人员手中,并表达由衷感谢。

今年重阳节期间,东坡公证处认真落实省公协要求,积极开展“悠悠敬老情,公证暖人心”主题活动。期间,丹棱县吴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东坡公证处咨询遗嘱公证事宜。吴某配偶已去世,且年事已高,想要在有生之年通过遗嘱公证对自己的房产提前作出分配。

公证员考虑到吴某年纪大、来回路途奔波,便于当日启动绿色通道为其迅速办理了公证,出具了公证文书,并免去公证费,由此才有了暖心的一幕。

鲜红的锦旗和真挚的话语,是对公证处用心服务的认可,东坡公证处表示,将进一步对标新时代公证工作新要求,积极开展公证“放管服”改革,推进减证便民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