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抓汽修环保检查 促文明城市创建

www.scol.com.cn (2018-10-22 15:01: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 婷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 婷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会同运管部门,对所辖城区汽车修理店(厂)展开环保专项集中检查,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能有被遗漏的地方,近段时间以来,该区苏祠街道按照市、区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联合区运管所就辖区汽车修理店(厂)是否经环保部门审批和验收、是否还在使用喷漆房、是否有转移废气、废机油等危险废物的种类、产生量、流向联单、合同、资质证明、相应台账、贮存场所设施(标志)等方面,深入到天下、协力、新程、华奥、车耀、米其林等众多汽修店(厂),依法开展环保专项集中检查,对发现的环保污染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且对学道街等仍在使用喷漆房的3家汽修店,采取贴封条方式对其进行封闭处理。

随着环保专项检查力度加大,促使该街道辖区汽修店(厂)危险废物管理更趋规范,从而进一步避免和减少了对城市环境污染,促进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扎实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