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青龙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8-10-19 10:58: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理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理)10月17日,眉山天府新区青龙镇借助“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平台,通过小品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演员们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融入作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现场吸引了数百名群众观看。

演出以小品《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拉开序幕,节目紧扣“扫黑除恶”主题,生动展现了青龙镇党委、政府铲除黑恶势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此外,青龙镇还利用宣传栏、宣传单、横幅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精神,展现斗争成果,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演出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群众通过观看演出,享受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为青龙镇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