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一小区内现违章搭建 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

www.scol.com.cn (2018-10-18 17:08: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世超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世超)10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办事处获悉,近日,眉山多部门联合执法,将该辖区内一处违章搭建依法拆除。

10月12日上午,通惠街道办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黄州东路100号世家丽晶二期小区3栋1单元101和102后面绿化带正在违章搭建。与居民沟通无果后,该网格员立刻将情况如实上报。

当日11时左右,社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与网格员来到违章搭建地点,再次和居民进行沟通,并告知其行为属于违章搭建,必须进行拆除,给予3-5天整改时间,如果到期未自行拆除,有相关部门将强行拆除。

10月15日上午,网格员第三次来到该小区,发现违章搭建还是未拆除,并尝试和居民再次沟通,仍然无果。10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城市规划局、城管执法局、园林、街道办事处、社区警务室、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和小区物业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世嘉丽晶二期3栋1单元101和102后面的违章搭建进行拆除。

“这本来就是大伙儿公用的地盘,是绿化带!拆的好。”经过多个部门的联合执法,小区内的处违章搭建全部拆除完毕,小区居民欢欣鼓舞,拍手称庆,称此次执法深得民心,还小区居民一个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