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学校开展喜庆“建队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5 14:15: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文博 文艳红 马秀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博 文艳红 马秀)金色之秋,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69年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到来之际,眉山市苏辙小学于10月12日,成立“中国少年先锋队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工作委员会”,开展“第二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齐通、苏辙一年级的1200余名学生接受了入队前教育,32个中队进行中队委换届选举等一系列活动。

在400多名家长、教师和中队委代表的见证下,“中国少年先锋队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少工委由主任周吉群校长,副主任彭丽琴,委员王翔宇(法制副校长)和校家委会主任等委员带领,逐步成为参与学校创新工作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苏辙小学“第二届大队委竞选活动”经过队员自主报名、中队演讲,选举产生的32个中队、36名优秀大队委候选人参加了竞选。候选人通过自我介绍、竞选演讲、才艺展示等环节向在场家长、老师、同学拉票。每一位选手都显得自信满满,向台下的“选民”们侃侃而谈,讲述自己的竞选思路,充分地展示了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为庆祝建队69周年,苏辙小学还将在10月进行第三届“文气贝贝艺术节”之语言类系列比赛活动,通过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建队节活动的开展,使苏辙小学少先队员们共同渡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