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汇杯”《勇士的荣耀》四川东坡分站赛8个国家15名外籍选手震撼出赛

www.scol.com.cn (2018-10-11 15:48: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苏文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苏文娟)10月12日晚6点,2018“广汇杯”《勇士的荣耀》四川东坡分站赛将在眉山市体育馆震撼开打。小虎铁英华、魏锐领衔出战,将首次跨界进行MMA规则比赛,郝盛斌、霍小龙、计县、杨森、孟博也将为拳迷带来精彩的格斗对决!

届时全国各地搏击赛忠实粉丝和爱好者将云集东坡故里,共赏搏击饕餮盛宴。

巴迪潘

此次赛事有2场S级、6场A级、7场B级和冷兵器场共16场比赛,时间长达5个小时。共有来自乌克兰、泰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埃及、巴西、格鲁吉亚等8个国家15名外籍选手参赛。

据了解,这15名外籍选手的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其中,19岁的乌克兰拳手叶夫根·克拉明斯基是2016—2018年WPKA、ISKA乌克兰全国冠军、2016年WTKA世界冠军、乌克兰57KG排名第一;20岁的泰国拳手巴迪潘是泰国全国总冠军赛65KG金腰带、泰国泰北金腰带。

叶夫根•克拉明斯基

2018 “广汇杯”《勇士的荣耀》四川东坡分站赛届时将由爱奇艺和中国体育同步现场免费直播,同时也将由深圳卫视录播,精彩比赛,不容错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