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校园开展“争做文明小东坡 共建文明和谐城”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0 10:31: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梁梅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梅 李树槐)近日,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小学开展了一次以“争做文明小东坡,共建文明和谐城”的主题活动。

一是宣传动员,号召参与。学校向全体师生和家长发出活动倡议,各班利用朝会和班队会,宣讲文明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文明宣传活动中来。

二是活动多样,实践文明。学校分年级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漫画征集赛、手抄报比赛、主题征文大赛等活动,鼓励队员们争当“最美小东坡”。

三是成立服务队,传播文明。学校成立了“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发放并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打扫街道卫生,指挥大家有序上车。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名片最耀眼的招牌,东坡小学师生的每一份热情,都会传递更多的文明意识;每一次行动,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和谐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