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开展“生态社区 绿色发展”送花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0 17:06: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 静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 静 特约记者 陶广汉)“杜鹃花、凤仙花、长寿花,这些花卉很适合阳台种植,对美化净化室内环境也有好处。”9月18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芙蓉社区,当第七居民小组居民黄映秋大爷领到免费送上门来的6盆花卉时很是开心。这是该区总工会与苏祠街道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联合开展“生态社区 绿色阳台”送花活动的一幕。

如何营造“人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促进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该区总工会近日与苏祠街道联合以开展“生态社区 绿色阳台”送花活动为载体,从有关方面组织杜鹃花、凤仙花、长寿花等各种花卉800余盆,首先走进芙蓉路社区所辖的玫瑰园住宅小区,向150户居民住户免费发送,让其自行选择美化住宅阳台。“这样更有利于优化家居环境,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情趣,增进邻里友谊,构建和谐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苏祠街道办主任冷林锋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