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卫计局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www.scol.com.cn (2018-09-20 16:56: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雨婷 特约记者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雨婷 特约记者 夏乡)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卫计局携手桂香街社区和苏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约20人依托节假日活动在社区庭院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融入了创文宣传、市民文明教育和义诊咨询服务,扩大创文工作对社区居民的影响力,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或在现场为居民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字样的文明购物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和一些日常用品。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物品一边向居民宣传,让居民不仅对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高了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的认识,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深入人心。

现场还有10名医务人员身穿白大褂为群众进行测血压、测血糖和量身高、体重等免费体检,向大家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疾病和秋季健康养生的相关知识,群众个个笑逐颜开,纷纷排队进行体检。据统计,现场义诊咨询群众达3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