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安全监管干部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9-20 11:34: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盛喜 栾建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盛喜 栾建 特约记者 陶广汉)9月15日,眉山市东坡区召集产业园区、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和监管人员178人,集中进行安全生产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打牢安全监管执法基础。

据介绍,近年来,东坡区由于工作调整、人员变动等原因,致使安全监管人员综合素质参差不齐,影响了安全监管工作效能。对此,该区从安全监管工作的更高要求出发,近日邀请省委党校、省政府法制办、省安监局等相关教授专家,从安全法律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的分析着手,就当前生产安全形势和任务、安全监管法治思维和方式,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知识、安全事故调查和责任追究等7项课题进行讲解。同时组织专题研讨会,让与会者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取长补短,整体提高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监管能力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