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直机关工委迅速学习传达区委五届十三次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9-12 15:27: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仕伦 特约记者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仕伦 特约记者 陶广汉)9月11日,眉山市东坡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刚结束,区直机关工委庚即召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并就下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力从“四结合”上下足功夫。

一是把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把贯彻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融入机关党的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为进一步抓实基层、打牢基础,切实解决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区直机关工委将组成督查调研组对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三是把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组织区级联系帮扶部门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让脱贫人口过上好日子,退出贫困村有新变化。

四是把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与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以余德槐、刘国基等全区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凝聚机关党组织、党员力量,为东坡区实现“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目标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