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小学2018下期开学第一课

www.scol.com.cn (2018-09-04 09:41: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孟照晴 徐元阳 李树槐  

四川在线眉山讯(孟照晴 徐元阳 李树槐)“我们开学啦!” 9月3日,上午8点20分,眉山市东坡小学全体师生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对新学期的憧憬,举行了“新教育,向幸福出发——东坡小学2018下期开学典礼暨新教育新生活”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暑假该校24名老师参加了全国新教育种子教师培训,在今天的仪式上,参训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精彩互动。仪式上,熊校长结合《开学第一课》对全校师生做出了振奋人心的致辞,谈到在新学期,如何做一个“有梦想,爱阅读,会创造,爱运动,会坚持”的幸福之人时,熊校长带领全校师生学习并朗诵了东坡先生的这句:“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该校学生参演的朗诵节目《我爱苏东坡》,获得了省艺术节展演一等奖。在今天的仪式上,《我爱苏东坡》连同另一个优秀的朗诵节目《怎么读都快乐》再一次走上了舞台给全校师生进行展示,精彩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朗诵深深吸引了孩子们,赢得了阵阵掌声。“勤勉敬业,严谨治学”这八个字深深印在了东坡小学每个老师的心里,熊校长带领各科教师代表全校教职工向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教育理念将成就东小更高的起点和更美好的未来。

启动仪式结束时,《新教育之歌》在全校唱响。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校承载新的梦想,东坡小学将带着教育的责任,家长的期盼,社会的嘱托,继续执着追求,砥砺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